目前主坑明日方舟。
企鵝:2478179223
(已經跑路)

© 夜狼
Powered by LOFTER

【靈-4】(黑琴黑)



#Day4



白井正在大賣場採買生活用品。

當然御坂也跟著。



雖然說弄到了LV5死亡後還是有可能存在的資訊,但說到底美琴可能還在這個世界上的證據只有……莫名開機的電腦。

明明已經不在了,卻奢望能找到你的我很笨吧。

白井搖頭嘆息,不經意瞥見一旁架上有著青蛙造型的巧克力餅乾。

記得美琴常常會扔個兩盒進推車裡……



白井在臥房桌上放下了盒巧克力餅乾,置於兩人的合照前。



自己總是這樣,什麼都先想到美琴。

想到他會不會喜歡,想不想要。

以至於就算他不在了,還是會想這樣,把他喜歡的零食放在祂的面前。



御坂將一切看在眼裡。

作勢要抹去白井臉上的淚水,當然沒什麼用。

「……黑子……」

美琴正想要說什麼,白井唐突的說了一句話。

「姐姐大人,如果你在的話,請讓我知道。」

空氣中莫名產生了一瞬電光。



LV5的精神體很難維持自我。



白井見狀,露出的喜悅的笑容。

「姐姐大人!」



尤其,當兩人有超越一切的羈絆時更無法預測。



「請您,繼續陪在黑子身邊,好不好?」

像是捨棄一切的口氣,白井對於看起來空無一物的方向懇求著。



沒有人會知道這將造成什麼異變。



從剛剛就靜默不語的御坂隻手置於胸口,微微欠身緩緩開口:

「……是。」

即便對方聽不到。

褐色劉海下方的是渾濁卻目標明確的咖啡色瞳孔。









白井再度有了笑容。

明明是好事,但初春總覺得有哪裡不對。

「那個……白井博士?你遇到什麼好事了嗎?」

黑色短髮的少女一臉困惑的看向坐在休息區的白井問道。

「這個嗎……算是好事吧?」

白井再度勾起了笑容道,這舉動令初春莫名有股涼意。

稍微思考後,初春打算從旁敲擊。

「那……是哪方面的好事呢?白井博士。」

白井小啜了口茶,像是在思考什麼。

「失去的東西又回來的感覺吧。」

失去的東西……

初春其實很久沒看過白井笑了,究竟是什麼東西的回歸會讓白井露出笑容?

只怕白井博士以為御坂博士回來了。



「……白井博士,你知道的。我們找了那麼久了,還是找不到御坂博士的線索哦。」

初春小心意義的提醒白井,不料白井搖頭嘆息。

「怎麼會找不到呢?我的姐姐大人啊,就在我的身邊。」

白井摸著心口,像是在訴說什麼幸福的事件。

如此意義不明的話初春無法理解,就在打算說些什麼的時候。

「那麼我還有事,先告辭了。」

空氣被劃破的聲音,整個辦公室只剩愣住的初春,和電腦主機的運轉聲。



——我的責任是,達成黑子期望的所有事情。



【TBC】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