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主坑明日方舟。
企鵝:2478179223
(已經跑路)

© 夜狼
Powered by LOFTER

【靈-5】(黑琴黑)



#Day5



初春與佐天通話中。

「是說淚子,最近白井博士他……似乎認為御坂博士在他身邊。」

短髮少女有些擔心口中的白井博士,然後電話另一頭的長髮少女卻嘖了聲:

「……他還沒放棄啊?」

佐天之前跟白井大吵過一次,因為白井那時候瘋狂到認為第五學區的落雷是御坂。

這次居然發瘋到認為死人在自己身邊。

「嗯……雖然淚子叫我不要管白井博士了,但是,總是……還是會想幫幫自己的朋友吧?」

初春默默的解釋著自己當初的決定,總覺得,放白井一個人會有問題。

「……哎。初春還是跟以前一樣,很為白井博士著想呢。」

初春笑了笑,畢竟從一開始的冷漠到成為朋友,這之中也有著羈絆。

「不過,我還是很擔心……我覺得白井沒有在開玩笑。」

換回嚴肅的口氣,初春認真的說道。

「嗯?怎麼說?」

初春翻閱了一旁的文件,這些是幫白井查到的資料。

「也許LV5精神體的理論是真的。如果是這樣,白井很有可能會危害整個學園都市。」

「怎麼可能,就算白井博士是LV5……」

佐天本來想說白井就算是LV5也沒有能力危害整個都市,但突然想到初春之前跟自己講的。



——與LV5有強烈羈絆之人,有可能會改變LV5精神體的個人意識。



「如果說御坂博士不是自己了,後果可不堪設想不是嗎?」

佐天愣住了,這樣會很嚴重。

「……如果真的變成那樣……」

「今天白井博士回去第十學區看御坂博士的墓,能陪我去確認嗎?淚子。」

佐天很想幫忙自己的朋友,但是想到要與白井打交道,在千百個不願意中還是勉強答應了初春。











芒草原上有著一抹樱紅色。

白井正放下一朵白玫瑰在御坂的墳前。

每個星期,我都會來這裡,為您奉上鮮花。

但是現在應該不需要了吧。

「因為您就在黑子的身邊。」

白井望著一旁的空氣,充滿愛意的說道。



打破白井美好心情的引擎聲出現。

車門關上後,出現的是初春和佐天。

「白井博士,請你不要再用指令的方式對可能存在的御坂博士說話了!」

白井愣愣的看著久違出現的佐天,一臉不明白的樣子。

隨後,露出了笑容。

「原來你也相信姐姐大人還存在啊。」

充滿莫名優越感的語氣,佐天感到很不是滋味。

「不要傻了,御坂博士如果再繼續待在你身邊,會變質的。」

白井斂起微笑。

「你是想說我會害了姐姐大人嗎?」

白井帶著怒氣,凝視著佐天。

「……姐姐大人,能幫我把障礙物清除嗎?」



「……是。」



一道電光閃過,初春驚了一聲,幫佐天擋下了這發雷擊。



倒臥的初春後方,是纏繞著詭異電光的白井。



【TBC】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