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主坑明日方舟。
企鵝:2478179223
(已經跑路)

© 夜狼
Powered by LOFTER

【不合01——御坂美琴】(黑琴黑)

#黑paro


#ABO成分


#琴A黑B


「我不是說今天就要賭場的財務報表嗎?」 


淡淡甜味卻帶著清爽的花香味飄入空間時,裡頭的人便知道是誰來了。 


一位少女不悅的摘下黑色的眼鏡,瞪著在電腦前忙碌的部下。 


這位傳說中的alpha是這個組織的Boss,訊息素是琉璃苣。 


這位褐髪少女嘆了口氣坐回自己辦公桌。 


要不是她的父母跑到英國去發展新商機,她也不會這麼早坐上這個位子。 


尤其,是在這幾乎80%人口都有超能力的學園都市。 


一旦有失誤,這裡的械鬥就像世界大戰。 


當然不是指那些愛鬧市的武裝無能力者,而是那些有能力卻做黑的能力者。 


 


不過,少女其實根本對這一行沒興趣,她只想當個正常的大學生。 


什麼販藥或人體的某些部件買賣,少女嗤之以鼻。 


正所謂家庭因素不得已什麼的,大概就是在說自己吧。 


 


好無聊啊…… 


少女像放棄了什麼似的,用力的趴在桌子上。 


要我帶領他們,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啊! 


至今為止只有幫他們改商業報表。當我國中老師嗎? 


 


御坂美琴,年19,目前是掛名的大二生。 


「我的前途啊……」 


這悶悶的抱怨聲早已聽慣,部下並沒有很在意。 


「Boss,我知道您在忙但是,那群人又來了。」 


男子小心翼翼的打擾著少女,因為眼前的這位年輕Boss有發脾氣把整個大廳炸了的前科。 


「那群人?哦……食蜂啊。」 


抬起頭,眼神裡儘是不在乎。 


食蜂所率領的派系很強大,論人數可以說是第一名。 


但是那大部分都是那令人作嘔的能力得來的。 


 


說起來為什麼結下那該死的梁子,是因為御坂之前失手打死了對方派系的一位成員,惹得食蜂不高興了。 


在那之後,食蜂派系就時不時的找自己麻煩。 


御坂拿起電話,撥通了食蜂的手機。 


「啊啦!御坂殺人犯居然打電話給我這可憐的受害者了啊?」 


對方輕佻的語氣令御坂感到火大,壓住聲音回到: 


「你再那樣叫我,我就把你也轟了。」 


對方沉默了一會,少女可以想像到她不甘的表情,稍微愉悅了點。 


「好了,可以請你滾到離我大門口遠一點的地方嗎?我很忙。」 


「你的自傲力還真高呢,亞馬遜戰士。」 


「哈?」 


正當自己要回些什麼的時候,對方已經掛斷。 


……我真的會把你轟掉哦食蜂! 


 


「……Boss? 事情解決了嗎?」 


男子見少女放下手機,便發聲詢問。 


「恩,大概吧。」 


將手機收進口袋,少女卻發現男子並沒有要走的意思。 


「還有什麼事情嗎?」 


「呃,就是,這個月的會議,也就是明天。恐怕您不能推掉了。」 


御坂感到困惑,會議也沒多重要,不就整理派系的等級碼? 


「事情是這樣的……」 


男子拿出了份資料,請少女過目。 


「有個新的派系崛起了。」 


御坂稍微看了看資料便隨意塞進抽屜裡了, 


「真麻煩……我知道了。」 


 


少女揮揮手示意男子可以滾了,儘自走到大門口咕噥了句: 


「這個白井是誰啊?」 


 


少女桌上的紅酒,一口都沒動過。 


 


TBC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設定圖:

這次寫了很想寫很久的黑pa,之前寫到難產擱置了一陣子,後來加入了ABO的成份後好寫了起來。

從昨天起就發不了文真的很誇張。

是說我也想辦QQ跟大家聊天啊……

審查詞彙真的很誇張。

是說這個故事是沒有蜂琴愛情線的,別期待了!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